记得我也好,忘记我也罢,至少我曾经因为喜欢来过,也因为无奈痛苦离开,直至远方不再回头。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  好累啊……但是白情这套的奈布和杰克好帅,值得一画,自己画的没有多好看就是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二编:当大家看到我这条二编的时候我已经离开第五了,但是这张能有一千五的小红心真的很激动!这是我第二个破一千的作品,真的很高兴大家可以喜欢!非常高兴的说!也很激动,自己也不是那么差劲嘛!从0到1或许简单,但是到一千五百多!这对我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目了!总之,还是非常感谢喜欢啦!希望大家以后顺风顺水!不被困难阻碍!(。>∀<。)

评论(28)
热度(1904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